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豬為(亥),豬則因晚上(21時-23時),天地最混沌,無光死象,一片幽冥,而豬除了吃之外,萬事不解,也是混沌之物,『亥』時非牠莫屬。亥者,乃屬純陰,亥通于劾陰陽相劾,萬物乃滅,故名之曰亥。豬為鎮靜之動物,缺乏腳力,故常眠於地,少有站立者。農曆則為十月。

★生肖《豬》2010年運勢

占得本卦水山蹇變卦風地觀

屬豬占得蹇之觀,水在山上,如不能流下來,就無用,透過礦石沙石流下是艱辛,所以蹇卦是有不順之意,開始是不順,申金兄弟爻動剋財,幸好子爻動,又形成申子辰三合,又動化財爻表示會越來越順遂,假如牛年有準備好之人,虎年財運初始就會有所得,至下半年更不錯,但兄弟持世莫求財,有財運但怕把持不住,當花則花,就更快樂了,意謂著不可貪,見好就收,則會反敗為勝,但得意不可忘形,否則容易不經意得罪人,而引起口舌是非,做事要先思考,謀定而後動,正如觀卦一樣,夏天時注意飲食,並小心禍從口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