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猴為(申),猴子生性好動,喜好攀緣,最愛在(15時-17時)啼叫,主『申』時最合適。申者,屬三陰三陽,上下相通,正當草木葉落之時,於世間多屬陰性。申屬猴,猴而無脾,喜食果物。農曆則為七月。

★生肖《猴》2010年運勢

占得本卦天火同人變卦風山漸

公務人員會是很受用的一年,升官發財皆有機會,調動也可行。並不是其它生肖的公務人員就沒機會,只是屬猴的機率會大一些,運勢較好而己。但是是以人的努力為前提,屬猴之人努力一定會有代價,其餘生肖則不一定,或機率較不大,僅此而己。但個人環境、教育、努力、食物各方面影響都會有。但屬猴之人,相對地雖有機會升遷、調薪、變動,但也會有阻力,兄動於世應間,去生應爻為對方,午兄動化未子孫生合,所以有化險為夷之意,雖然看似不好,但結果終有利,只要如漸卦一樣,依序漸進,不急躁,又如天火同人卦一樣,與人共事,互助合作,大家皆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