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羊為(未),未者,即味之意,草木既成,而有滋味,與辛同義,是常人稱五味為辛味。羊則因吃未時(13時-15時)的草,草將得更肥美。羊無眼瞼,故雖死而不閉其眼,羊溫柔有禮,又有羔羊跪乳之謂。羊農曆為六月。

★生肖《羊》2010年運勢

占得本卦天澤履變卦天澤履

屬羊之人,在2010年前進當中,偶爾要停一下腳步,顧全大局,團結合作為首要工作,能力好、佳,但不存個人主義,會使事情會順暢,更有人緣、更能發揮。則考運可上,財運付出可回收,身體健康、如意,有也外出及出國的機會,壓力可解除,不必爭第一名,第二、第三名,更能適合屬羊者。一月有出國或外出計畫,二月稍差些,三月行運正當時,有助力,四月考運佳,五月多發展文書方面長才,但作保、文書處理不可大意,六月可轉危為安,七、八、九月運佳,但勿樂極過頭,十、十一月回收獲利之時,年底十二月是休養生息之月,必需好好再規劃下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