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龍為(辰),龍雖然有馬的臉、鹿的角、蛇的身、魚的鱗和鷹的爪,至今仍不知是何種『怪物』,但它卻代表了聯合和強大,而最具威權,由於人們認為在早上7時-9時,正是群龍戲水的時候,這時如有雨水對農稼有好處,所以在時辰中主「辰」時。龍據傳無耳,以角代聽。農曆為三月。

★生肖《龍》2010年運勢

占得本卦水地比變卦水山蹇

上半年較差,下半年壞中有好,立秋後才會較順利,申子辰三合財局,財運下半年佳,二月有損,不損更得注意身體,因卦身臨申金子孫,可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事,可保平安。卯官臨青龍,表示勿酒色財氣,會致使身體不舒服,雖無事,卻會種下壞因,等後年結果。平常回家往來路上有動土、修造地方較少往那裡經過,有損財之事,年底感情易修成正果,九月會有兄弟朋友借貸之事,或會損些財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