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兔為(卯),兔子是由於古人把牠視為『明月之精』,在早晨五、六點時,雖然太陽快要升起,但還是在月亮控制範圍,因此主『卯』時(上午5時-7時);所謂日出卯時者是也;卯者亦稱日月之門。兔以裂唇長耳為著;農曆為二月。

★生肖《兔》2010年運勢

占得本卦澤風大過變卦澤風大過

兔子會為生活而辛苦付出,下半年文章有顯,沒工作可好好把握拼個公職,會有機會的。事業、工作上要面對,現實環境好或壞皆然,財運較不是那麼長久,一時而己,所以不貪就無事,偶有佳作進財,但不大長遠,見好一定要收。一月尚好一些,二月一定要保守,退一步,保平安,三月注意身體,勿太操勞,四月可好好發揮,五月還會有好成績,六月偶有進財,七、八月順暢一些,但不宜完全放鬆,好中防有差錯,因官來生,年底辛苦,但會是發表創作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