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老鼠為(子),在天地初成之時,混沌一片,像個大氣球,小老鼠仗著尖牙利齒,子夜時刻又最活躍,它把天地咬破,放出氣體,從此上天下地豁然開朗;故老鼠排列第一。鼠乃夜間動物,昧於亮光,乃五陰一陽之動物,是當午後十一時至午前一時之間,即陰極陽生之時。農曆則為十一月。

★生肖《鼠》2010年運勢

占得本卦火雷噬嗑變卦雷火豐

2010年庚寅年,五行屬木,木生火,火在南方,一般去南方旅遊應不錯。各以住家之南,屬鼠占得噬嗑之豐,子孫爻表娛樂,旅遊福神臨巳火動化才爻,生世爻。有福,有財運,也會因旅遊娛、樂而有助財運,尤其有兼差的人,更有獲利之機,感情運也不錯,但女生差一些,且勿患得患失。考運就不是那麼順心如意,注意一些是非上身。男生感情運不錯,但也得防因情生災、生是非。一月小心被騙,七月恐有被偷之事,三月有加薪機會,但要注意勿樂極生悲,或得意忘形而有損;4月是旅遊之月、放鬆之月,喜事臨門,是生子良機,三、四、五、六、八月運勢正旺可好好把握良機,八月口舌是非會上身,十月戌才是卦身,也有獲利之事,十、十一月注意父母多關心一下,天氣涼了,十二月沖動世爻,會有想變動之心,好壞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