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提供:開運銀行星座專家 吉賽兒老師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J/J-people08.asp

天秤座
天秤們在2010年有很棒的愛情運,最好運的月份是8月,有戀人的天秤們不妨和情人好好規劃度過一個浪漫熱情的夏天,沒有戀人的天秤也很有可能在火熱的夏季遇到了戀愛的對象,而更讓人羨慕的是,2010年星象代給天秤們的戀情不只浪漫,雙方也都有天長地久的誠意,願意考慮把對方當成未來婚姻的伴侶,天秤們可要好好把握這個星象喔。


天蠍座
天蠍座是 2010年最桃花的星座,戀愛運從入秋以後就非常強盛,熱戀的最高溫可能發生在9月份,天蠍將是一個浪漫多情又性感的情人,但10月和12月的戀愛甜蜜度也不惶多讓,10月的天蠍熱情如火積極主動,到了12月又轉變成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柔情似水,只是在10月底11月初的時候,金星逆行,天蠍要小心別打翻了醋罈子喔。

2010年正宗八字紫微合參開運流年命書 <- 點我馬上算

射手座
在2010年,射手座是唯一一個沒有桃花的星座,顯然射手們2010年的重心並不放在感情上,認識新對象進而發展的機會不高,射手們可以專心面對現在的戀情或是專心在其他方面發展。另外,因為2010射手們缺乏人緣桃花,所以在外形象比較難獲得提升,因為受賞識而升官的機會也比較小,射手們在2010年要以認真努力為主才會受人肯定。


魔羯座
延續前兩年的好運,魔羯們在2010年一開始就沾了桃花氣,人緣好形象佳,但是似乎以人緣桃花為主,不一定會發展成戀情。另外,魔羯們在1月份要小心說錯話或溝通不良,如果有任何重要的事情需要溝通,盡量不要在1月的時候提出來,等到4月的時候再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或情感,效果會比較好喔。

486x60.gif

水瓶座
水瓶們今年的整體運勢雖然很不錯,愛情運卻是欠佳,在2010上半年,對情人有點失去耐性,急性子發作的話容易起衝突,而口頭上的表達和溝通也容易說錯話。上半年比較順利的時間點是在5月,上半年如果有重要事情需要溝通盡量在5月份進行。在下半年愛情運會好轉許多,尤其是在8月份感情融洽,上半年如果有爭吵或誤會, 8月也是絕佳的合好時機。


雙魚座
雙魚們2010年的愛情運平靜而溫馨,彷彿雙魚們在經歷了前兩年的挫折不順利之後,特別能夠珍惜安安靜靜的浪漫,什麼也不用多說,什麼也不強求,與情人平平安安互相守護每一天就是最大的幸福。然而,愛神也並沒有忘記雙魚,在2010年入秋之後,細火慢熬的溫馨會漸漸轉變成你濃我濃的熱烈,讓雙魚擁有一個浪漫的冬天喔!


開運推薦~
2010年想要好運到來?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free/2010yearfate/index.asp

今世註定再相遇?http://www.sunfate.com/abpop23/B/Pre-love.asp

許下明年的戀愛新願望http://www.sunfate.com/abpop23/FREE/happema/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