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未來全球局勢轉變巨輪的第一年

文章提供:開運銀行星座專家 吉賽兒老師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J/J-people08.asp


從2010年開始,冥王星走入魔羯座,這是一個驚天動地的星象,歷史上每當這個星象發生的期間,總有大國的崛起與沒落,改變世界的局勢,而且會伴隨政治經濟的劇烈轉型。

從 2010 年開始,世界局勢與許多國家的政治經濟活動都會開始有產生劇烈的變化,這個變化是無法避免而且不可逆轉的,而2010年就是這一連串劇變的起頭。

上一次這個星象期間是18世紀後期,醞釀出了法國大革命與美國獨立革命,不僅造就了法國美國等當代強國,也改變了世界局勢。再上一次這個星象發生在16世紀初期,航海權與殖民地的爭奪也改變了當時的世界局勢,並且產生了西班牙葡萄牙荷蘭等海權國家。

2010年正宗八字紫微合參開運流年命書 <- 點我馬上算

再往上追朔,這個星象期間是13世紀末,南宋便是在這星象期間覆滅,蒙古元朝崛起。

綜觀過去的紀錄,可以歸納出這個星象所帶來的現象,冥王星入魔羯座,相當於全球各國的「風水輪流轉」,世界的局勢將會在這個期間轉變,不僅全球各國權力板塊漸漸挪移改變,終至2024年完全重新洗牌的局面,這個星象也將造成一些強國崛起,與一些先前強權的沒落。


在2010年,除了冥王星開始進入魔羯座,拉開這一場改造世界的序幕,還有其他非常重要且深具影響力的星象。

2010年土星也將進入天秤座,土星效應會挑戰現行的法律政治制度與國際外交關係,許多國家會漸漸發現法律規定與政治制度的漏洞與不完備,一方面也會更加強制定更有效合理的法律與政治上的制度。

486x60.gif

相較於08和09年土星在處女座所引發對責任感吹毛求疵所帶來的沉重負擔,土星在天秤是一個相對有利於社會發展的星象,能夠加強法律政治制度與國際外交的發展。

從 2010 年開始的兩三年間,可以期待世界各國都將有更完備的法律條文或政治制度會被制定出來,而且有許多重要的跨國協議也會大量簽訂。

另外,當冥王星入魔羯與土星入天秤這兩個變化同時發生在2010年,冥王星在魔羯會加重土星在天秤的效應,在各國權力角力的過程中,2010年開始的法律政治制度的改革與外交關係的建立,將會是接下來幾年國際間權力洗牌的關鍵性條件。


除此之外,天王星和木星在明年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相合,相對於2009年大部分的時間木星和海王星相合所強調的博愛精神,在2010年木星與天王星的相合會擴大變革的幅度,也會強調包容異己的精神,由此展現出真正的平等與自由。

另外也因為這個星象的效應,可以預期明年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變化,並且如同蝴蝶效應或水波漣漪一般,影響層面不斷擴大,會比以往想像地還要廣大深遠,也會影響到以前從來不曾想像過的一些層面。

而海王星與天王星在明年是最後一年的互守,在充滿困難與衝突的情勢逐漸升高之前,持續醞釀博愛人權公平正義的精神,可以說在暴風雨來臨之前,先替世人建立了堅強的心靈力量。

總結來說,從2010年開始,會有一些讓人想像不到的局面呈現在我們的面前,2010年未必會發生影響世界的大事,但是從2010年開始,是一段很漫長的轉型期,影響力深遠的事件將開始一件一件地發生,直到2024年冥王星移出之後,我們將已經置身于完全不同的世界,會看見與現在完全不同的視野。

而跟隨冥王星一起轉換星象的土星,向世人暗示了未來兩三年關注的重心在於法政制度的完善與國際關係的建立。另外,木星合天王星的星象,也向世人暗示了2010年所發生的重大突發事件,目的都在要求世人重視自由平等的價值,真正做到對不同價值觀之間的寬容與平等對待。

在2010年到來前,許下願望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free/happema/index.asp

你想知道明年會發生什麼事?http://www.sunfate.com/abpop23/free/2010yearfate/index.asp

為自己帶來事業好運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H/24.asp

 

banner520x150-start_happ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