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名片達人~李佩芯老師分析

重視印相,就是重視個人的命運和前途

吉印-是成功之本,名利雙收
凶印-是失敗之源,危難災禍
吉相-使您貴人得助,萬事順途
凶相-使您謀事難成,終生勞苦

【印相學】是先賢遺留下來的寶貴文化,開運印鑑是根據印相學理論,所雕刻出來的吉相印,是針對人類祈福的願望,達到逢凶化吉,增加福址的良方,印相學是根據使用人之印鑑材質、字形筆劃、印面調整、印文分佈、並配合三才、五格、八方位、陰陽等吉凶來給予適當之調配,以求互相調合,使印面勁力雅緻、產生詳和之靈力,具有【轉運之開運效力】。

486x60.gif

命運與風水向來相當受人重視,但風水佳和命格高的人較少,命中如有遭遇挫折通常都是運勢較差的關係,要等運勢好轉,未免過於漫長與被動,就命理來說,運不好即運中五行不調和,而印相開運法能調和五行並補其運中五行不足且立即產生效應,是一項可行的補運法。

根據印相學概論,方圓使用如下:

  1. 圓形:用於財務印鑑、郵局。銀行活期存款現金提領等之財務往來。即取其財源滾動、澎湃活潑之意,當以圓形為佳。
  2. 方形:戶政事務所與不動產、契約、婚約、車輛用印、支票用印、定期存款等,取其盤固堅實,永久穩當之意、公司印、商行店章、公務單位。寺廟。民間社團或較具公信力之約定當以方形為佳。

凡一般人,必備【一方一圓】吉祥印為最佳之選擇。

印章不但代表一個人,在很多場所更超越本人的重要性,例如結婚,買賣房子、公證契約等等,其重要性比當事人講話更具代表性,印章即是自己的替身,亦是代言人,更是一種對外承諾、履行、交流的行為總代表,印章對人有舉足輕重的影響,重視印相也就是關心個人的命運和前途。印章有它的不可取代性及它絕對性,一個重視印相的人,亦即是一個心思細密,會成功的人。

印鑑如何產生開運效力

治刻吉祥印須以姓名數理,三才五格與基礎運成功運之吉凶調整,由專業印相開運名師慎選良時、吉方,藉由開運印文佈置,方能成功運用五行平衡來調理姓名之缺失,確實達到宏觀之開運效果。

擁有一顆完整的印相開運吉祥印,其露動之效力,將使持用者能達到逢凶化吉,凡事順遂,樂觀進取,家運興旺,生意興隆,財源廣進之開運補運轉運效果。

很多人治刻了開運吉祥印,也得到了不可思議的靈動效果,由市面上往來的支票其印鑑即可略知,很多公司行號也將開運吉祥列為營運之一項必備要素,就如同擇日開張一般重要,其印文不但具備印鑑美的要求,更具有開運,轉運,補運之宏觀效果。

印相學的凶印與凶相

【凶】印文:行書、草書、鳥蟲文、陰陽文、立體文、【姓】與【名】字體不同或左右相反,只刻【名】字或只刻【姓】氏的印,或者粗邊細字的字形等,皆是【凶】印的印文。

【凶】印型:奇形怪狀、五花八門、葫蘆形、角形、橢圓形、長方形、印材刻花紋或印面刻龍鳳,缺角斷邊等等皆為破相之印章。

符合印相學專用吉祥印材

玉~自古以來,中國人即把【玉】尊為瑞寶,【玉】有靈氣避邪的作用,擁有一塊【玉】,就如同有幸福的護身符,用【玉】作為印章有其價值品味及風格,古時皇帝用印即用【玉】作為材質通稱【玉璽】,中華民國【玉璽】於民國十八年國慶日用,該璽係代表國家之印信,故【玉】為吉祥印材之首。

蜜臘~為千萬年前樹脂積壓地下,海水沖積而形成,吸日月精華,大地靈氣,其材質廣為宗教界所認定之最吉祥珍品。



想不到一顆小小的印鑑居然藏了許多的學問。看完了本文後,要更加的仔細挑選專屬於您的印鑑,想要保本、留財的更要小心印鑑的形狀,才能為您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