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名片達人~李佩芯老師分析

【禍福吉凶,應天者也;操之有道,福祐至也】

人生是福還是禍,其實我們都只是要順應上天而己,但有許多小地方,是我們只需要做一點小小改變,就有可能會對我們影響甚大;誰說真的是由上天決定我們的命運呢?有時候是福是禍也有可能是操之在己。

其實種種不利己【運】的跡象,可由自己印章的”印相”來觀運勢。

正所謂【易者,象也,象也者像也】【得富貴相則富貴,得貧賤相者則貧賤】,因此,您必須注意身邊的印鑑,是吉相印,或是凶相印也。

何謂印相學

印相學屬於中華五術山、醫、命、卜、相中的一種相術,它是跟據使用人的印鑑材質,字形筆劃,印面調整,印文分佈等的條件,配合五格,五行八卦及八字喜用等去研判吉凶的學術,我們稱之印相學。

印相學是根據【易經】的原理而來,以印章為對象的一種“造運學”印相學包括的圍相當的廣泛,有姓名學,四字推命術,八卦易理,其門遁甲,擇日學,神玄學及雕刻技…等。
開運吉相印如何產生效力

486x60.gif

印面的構成,以【易經】太極為基礎,把圓周分為三百六十度,分為八等分,每等分皆有各方位的意義,印面的八方位,包括自然現象的消長與循環關係,也就是八卦方位中,自然界與人類接觸運動的現象,配合陰陽,五行,春,夏,秋,冬四季不停的循環如左下圖依東南西北的方位,跟據八卦象意所代表的東方震木為發展希望的宮位,南方離火為名譽宮位…等。

在此八方位的領域中,包括人生的名譽,愛情,社交,蓄財,居住,才智,希望,家庭等各方面治刻一顆真正的吉相印,要讓它發揮效應來幫助主人,除了上面所述的八卦方位需特別清楚外,另外還需對八宅方位法,九星【宮】方位法,奇門遁甲法,及喜用方位法等有精闢的研究。



如何使用吉相印

根據印相學概論,有關方印,圓印之使用如下:

  1. 方行【守財印鑑】:適用於約定方面上的印鑑,如戶政事務所,不動產,契約,婚約,車輛用印登記,定期存款等,取其盤固堅實,永久穩當之意,另外公司印,商行店章,公務單位,寺廟,民間社團也是以方型印為佳。
  2. 圓印【財務印鑑】:適用於財務方面的印鑑,舉凡郵局,銀行活期存款,現金提領等之財務往來,取其財源滾動,澎湃活動之意,亦有圓滿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