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提供:【開運銀行】克莉絲朵

王建民喜獲麟兒,這無疑是對他的職棒生涯增添更多色彩,本來低迷的士氣,也就在這一片喜氣中漸漸的提升,相信為了寶貝兒子,他會在大聯盟中會更加倍的努力,力求表現。

而俗話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不僅僅是王家希望自己的寶貝兒子、孫子,可以順利平安的成長,眾人引頸期盼王建民的兒子,可以如同爸爸一樣,為國爭光。

 
姓名學對一個人,有相當深遠重大的影響,而王鵬硯這個名字,搭配姓名學三才五格筆劃數,究竟適不適宜?未來又會有怎麼樣的發展?

 Noname111.gif

首先來看到『王鵬硯』這姓名在開運銀行『姓名綜合詳批』專業分析上,發現此姓名元神的人格 24劃,五行屬火,而且為丁火,丁火五行受到天格6劃的己土、地格31劃的甲木、外格13劃的丙火與總格36劃的己土影響,分別產生【洩、生、同、洩】的磁場效應,這種三才五格、姓名筆劃數靈數與易理的生洩制化會對『王鵬硯』造成什麼影響呢~

 在姓名命宮裡分析,王鵬硯屬於深謀遠慮的人,能細水長流的將事情完成。而在事業宮以及朋友宮看來,評等都屬於上吉,前途無可限量,因為能細心在工作上,所以較適合往研究、思考等方向,而在朋友中帶有貴人,能相互扶持。

 另外在父母宮方面,父母未來在教育方面會採取較自由民主的方式,在成長過程中也少掉了被比較的壓力,與父母的互動也屬良好,有任何重大決定前,都會先徵得父母同意,是屬於孝順的好孩子。

但在健康與財富方面可得多加注意,因先天體質較差,若是經常奔波勞累、壓力大、作息不正常,身體機能易出問題,建議要多加調 理。在財富方面呢,需要耐心的等候、切忌急躁,財富自然滾滾來。

 

我也想鑑定我的名字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C/01-01.asp

好人氣等於好運氣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free/popular/input.asp

流年命盤大解析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B/full_allinone_2009.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