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方矚目期待已久的小王建民已經滿月囉,取名為 Justin Jess Wang的小王建民出生星盤星相不凡,小王建民未來的成就很可能不輸老爸!現在就來看看星盤:

Justin命盤詳解

JUSTIN.jpg 

上升巨蟹,太陽在雙子第十二宮、三合木星海王星、對衝冥王星
具有這樣星相的 Justin 非常感性,也許遺傳到王建民的個性,對家人非常關心,屬於愛家又充滿溫情的個性。

另外,從Justin 各項的太陽星相來看,代表Justin腦筋靈活又活潑樂觀,個性不僅開朗,也能為人設身處地著想,內心溫柔又充滿理想,與人相處會給人像是天使一樣光明善良、又具有高尚人格與道德標準的感覺。

具有這樣星相的Justin 未來對身邊的人們有很強的影響力,屬於能夠感動人們的潛在領導特質。

但是,Justin很可能因為自己太具有理想性和道德勇氣,能夠毫不畏懼站出來指引人們錯誤的思想和行為,雖然Justin 懂得察覺人們情緒,可以做到很柔性地勸說,但仍然有可能會有一點像是衛道者傳道的感覺,要小心雖然本著善心與責任感對人們道德勸說,還是有可能讓人們感到有一些碎碎念的壓力。

月亮在雙魚第九宮、合天王星、與水星六分相
Justin 的月亮位置正好呼應了其他星相的特質,證實Justin 是一個真正內心慈悲的人。

月亮的位置會讓Justin 天生悲天憫人,充滿宗教性的救贖精神。

並且,Justin 月亮星相受到水星的幫助,能夠非常貼切地表達情感,溝通上情理兼容,特別容易打動別人,這樣的星象同時也代表記憶力強,而且說到做到,能夠把情感化為言語,把夢想化為行動!

另外,受到天王星的影響,Justin 的情緒變化很快,也容易因為一些社會不公義的現象產生偏激的情緒,這是因為Justin 月亮星相讓他情緒上非常敏感,需要好好引導,尤其在青少年期以前非常需要家庭和父母的帶領,如果在成年以前Justin在情緒上受到不好的影響,會讓 Justin 的性格上轉變為退縮內向或偏激,那麼就會浪費了天生的正直善良與群眾魅力特質,身為 Justin 的父母,必須注意在Justin成年以前對 Justin提供堅定地情緒上的支持。

金星火星合相在金牛座第十一宮
這個星相帶給Justin非常好的人緣,不論同性異性都容易對Justin有好感,喜歡跟 Justin 相處。

而Justin 也不只是個性上有高度的人緣魅力,本身對美的品味也是不凡,所謂謙謙君子、翩翩風度、品味不凡都是對Justin非常貼切的形容。

Justin 不只本身有品味有魅力, 由於內心正直善良,發自內心地關心與大眾有關的議題,總是希望增進大家的共同利益,增進社會整體福利,這樣大公無私,重視公平正義的性格,讓Justin 對於加入一些福利團體或是非營利組織很有興趣。由於Justin 本身就具備群眾魅力的特質,也很容易成為人群團體的領導者。

整體來說,也許因為生在名人家,小王建民天生的個性很有正義感使命感,也很懂得為他人著想,口才不錯,也很有魅力,未來很適合從事需要群眾魅力的工作!

Hot!星座寶貝新生兒星盤詳批~買就送英文姓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