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老來入花叢,做鬼也風流」,這點出男人們共同願望,雖不能完全說男人皆是如此,但人總愛看美好的事物,若有能力,娶個小自己32歲的女孩子,也是一個本事!

但偏偏又不是每個人有這運勢,都能娶到嬌俏、比自己女兒還小的美嬌娘。這樣的人通常擁有什麼特質?怎麼會讓女人甘心投懷送抱,姑且不論身家、背景與資產,是不是冥冥中上天就已經注定好的?

擁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也許自己的八字裡就透露出玄機,先來測看看,四處留情的孫道存,究竟多少朵桃花,讓女人們甘心跟著他?

486x60.gif 

孫道存 生日:1949年8月27日
桃花威力:☆☆☆
命中帶 9 朵桃花


天喜桃花 1 朵:愛情容易有美滿結果
這是一朵可以帶給婚姻美滿、甜蜜又吉利的桃花,而且感情順遂,顯少被情傷牽絆,心儀對象也喜歡自己~「兩情相悅」的機率偏高。

咸池桃花 1 朵:讓你成為萬人迷
擁有這朵咸池桃花的人,大多很受異性歡迎,人緣佳,非常有魅力與吸引力,但相對的,部份人也多情多慾,一生中容易談多次戀愛。在現代而言,咸池桃花也象徵著好人緣,良好人際互動已成了一個人社會成功與否的重要來源,也是一個最大利器。

沐浴桃花 1 朵:性觀念開放作風大膽
因為裏面有脫衣沐浴之意,亦被形容有情慾與風花雪月!這桃花也是八字頗知名的一朵桃花,命中或流年逢之,代表本人此時情慾高漲,對性行為容易持開放態度,當然也有點禁不起誘惑嘍~

正緣桃花 4 朵:愛情最後必有歸宿

這一朵非常重要的大桃花,它強到影響愛情最後歸宿有無,它是一朵五行的桃花。通常《正緣桃花》的力量影響非常直接且盛大,命中有正緣桃花不論是「明露」或「暗藏」都代表這輩子在感情路途上,都會有真命天子或白雪公主出現,長相廝守!

玉門桃花 1 朵:愛情佔有慾、性慾皆強
威力強大容易勾動性慾與情愫的桃花,只以此朵桃花論命,就常收到很好的印證效果!
《玉門桃花》是由八字日元地支作定位,衍生而來的,而日柱就代表本人情緒與精神的力量所在,因此擁有這朵《玉門桃花》也代表對愛情佔有慾強,為愛而生,天性浪漫,所以容易有較強性慾哦!

牆外桃花 1 朵:容易吸引情人以外的異性追求
《牆外桃花》在古八字經常被污名化,認為婚後男人會「偷吃」,女性會「紅杏出牆」,所謂「桃花出牆外,眾人隨手摘!」。但以現代人角度來看,牆外桃花不僅代表好人緣,也代表會被情人以「外」的大眾欣賞。所以情史較為豐富,也容易沉醉在男女情事上,不受道理倫理束縛。

孫道存的桃花數總共是九朵,跟一般人比起來偏多。這也無怪乎情史總是比別人豐富,光是正緣桃花就有四朵,也羨煞不少旁人,表示他身邊時時刻刻都有人陪伴著,不怕孤單。當然,會有人命格裡帶了許多桃花,也有人是一朵都沒有的,沒有桃花的人也別太灰心,在桃花降臨的流年,還是有機會找到屬於你(妳)的姻緣哦~

八字桃花命書 看你命中帶了幾朵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