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專業角度來說,「桃花」二字只是泛稱,它實際是玉門、咸池、紅豔、沐浴、正緣桃花…等所組成。「桃花」在八字裡,屬於神煞類,與正統的八字四柱論命有所區隔。在保守的古代,並不鼓勵自由戀愛,尤其是女性,為了符合「良家婦女」的形象,面對愛情只能被動等待,並且要從一而終。

產品一推出,不論是什麼東西,只要好像加上「招桃花」,立刻就可以吸引不少人注意?究竟是產品的威力強大,還是現代人對於這類產品的執著呢?



486x60.gif

不說清楚,可能沒人會知道,就算是桃花也有分成好幾種,每個人命帶桃花的「種類」、「數量」皆不相同;有桃花/沒桃花,也將對你的愛情運勢,帶來不同的影響。但廣義而言,都是會增添個人的性感與魅力。

「桃花」如何影響你的愛情?

根據【開運銀行】專業論命產品~八字桃花命書,命中真桃花,可分為九大類:

  1. 天喜桃花:愛情容易美滿結果
  2. 紅鸞桃花:容易早熟談戀愛
  3. 牆內桃花:可以與情人擁有浪漫閨房情趣
  4. 咸池桃花:舉手投足,不小心就會變成萬人迷
  5. 沐浴桃花:性觀念開放,作風大膽
  6. 正緣桃花:愛情最後必有歸宿
  7. 紅豔桃花:高雅優美追求者眾多
  8. 玉門桃花:愛情佔有慾、性慾皆強
  9. 牆外桃花:招蜂引蝶,常吸引情人以外的異性追求

流年走桃花運

有些人命中不帶桃花,但是,在桃花降臨的流年,仍會出現明顯的桃花效應。

舉例來說,命格不帶牆外桃花的人,一旦身邊有交往對象,就會安於現狀,不會三心二意。

然而,一旦遇到「牆外桃花」降臨的流年,原本穩定的戀情,就很容易產生變質,第三者介入的機率大大提高。甚至會造成當事者心思外放,劈腿、偷情的念頭將特別明顯。

【開運銀行】集結大師群,將八字論命智慧加以科學化、電腦化,開發線上論命產品~《八字桃花命書》,深入分析你命中的桃花特質、預知桃花降臨流年,附上獨家招桃花秘訣,教你從日常的食衣住行,輕輕鬆鬆擁有好桃花!

120x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