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由開運銀行程溪和老師分析

當同事要去買冷飲問某甲:你要喝什麼?某甲答:隨便啦!

這個隨便啦真正意涵是不知道該喝什麼?而不是什麼都喜歡喝。夫妻宮沒有主星就是這種狀況,並不是阿貓阿狗都可以當他的伴侶,當事者只是茫然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怎樣的對象,所以當目標出現時,他就還是會嫌芭樂太硬或柿子太軟。

那當事者心儀的對象到底是哪一類型呢?我們把官祿宮的十四主星借過來參看就清楚了,例如官祿宮由太陽太陰坐守,把太陽太陰借到夫妻宮來,用太陽太陰來論夫妻宮就對了。

夫妻宮由太陽太陰坐守的人,感情世界是陰晴不定、忽冷忽熱、猶豫不決,所以沒辦法非常肯定的表達到底想要哪一類型?

夫妻宮沒有主星已經茫然,借過來的太陽太陰借又是猶豫不決,不知道路又沒有路標的當事者,他的婚姻當然是糊裡糊塗半推半就的被送作堆。

愛情過敏症~免費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