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沈咏雪老師分析

近年來房地產普遍上揚,尤其大都會區(台北、台中、高雄………)漲不停,市中心區,捷運旁,幾乎是搶手貨,連中古屋也不例外,有的還是倍數成長,讓許多建商,幾乎是樂翻天。

雖然投資房地產需要專業及訊息管道,但是有些人明明事先都做好了調查,也蒐集了相關資訊,卻往往投資不利,為什麼?


八字紅鑾星動

除了外在環境影響外,可能也要了解一下自己是否適合投資房地產;房地產在面相學上有跡有循,一個人的面相,可以看出這個人的財運如何?動產或是不動產多少……等等,都會很明確的寫在臉上。

想了解自己房地產運好壞,或是自己工作心態穩不穩定的人,都可以拿出鏡子來觀察一下,因為你的眉眼之間早就透露出玄機了!以前的相書,除了眼睛及眉毛間為田宅宮,也有將前額左、右的山林及下巴,都包括在內。

手機愛情配對

田宅宮(眉毛和眼睛之間的上眼瞼的部位)
田宅宮顧名思義指的就是土地和房屋,也可以說是一個人在房地產方面的運氣好壞。

下列告訴你們面相如何看房地產:
‧眉毛和眼睛之間若陷窄薄:性急躁,缺乏公共關係,很可能成為無殼蝸牛。

八字桃花命書

‧眉毛和眼睛之間應該要寬廣豐滿:明潤有光澤就是好相。眉毛和眼睛之間好的人,為人隨和親切,無論是人緣或者是名聲都很好。在購買房地產時,總是能比別人多一份幸運,買到極具升值潛力的房屋。

‧眉眼之間雖廣卻沒肉:喜歡玩樂、享受,定性卻不夠,比較容易半途而廢,在購買房地產時,一定要謹慎做決定,建議多看多比較,才不會買到有瑕疵的房子。

‧眉毛和眼睛之間狹窄:個人主觀過強,變動的機會很大,無論是居住的環境或者是工作的地點,經常會變化不定,較不適合從事房地產方面的工作,此外,在購買房地產時,建議多參考家人意見,能避免判斷錯誤。

‧頂腦:頭頂的部份不能凹陷或歪斜,這代表祖業。

‧印堂:兩眉中間要平,不要有很多的雜毛,印堂很開朗,這代表父親有很多的財產。

‧兩眼赤脈侵睛:易破壞家園。

‧眼如點漆:終身榮華。

‧眉毛和眼睛之間大:房間大,隨遇而安。

‧要知道土地、房地產等運勢好壞,仍要參看下停(鼻子以下至下巴間)「腮骨」到「地閣」之間的肌肉豐厚,表示有不動產的強勢運。

‧眉毛和眼睛之間清麗:表示有先人遺蔭,能繼承父母財產。

‧腮骨天生就小,但肉豐厚,表示有增加強勢運勢的力量。

‧山林(男額頭左邊,女額頭右邊)肉色佳:表示得自然的不動產利益多。

‧地閣代表居住運,從側面看,地閣豐富,可判斷其人生富裕,居住才面安定。

‧法令文旁之地庫內置頰肉豐滿。也是不動產運佳。(若牙齒拔掉,地庫下陷,有損不動產,最好戴上假牙)。

‧將食指橫置於眉毛與眼睛間為寬幅標準。若眉毛快頂到食指,表示田宅狹。

‧下巴愈大,所住房子愈大。

‧下巴長,是不動產強勢特徵之一。

‧田宅宮太窄,居住不安定容易變換住所處處為家。對買賣房地產觀念比較薄弱。

‧地閣朝天庭:豐滿明潤,田宅進益。

‧地閣塌昏暗:田宅破敗。

‧眼神藏而有威:定主田園廣闊。

‧地庫尖虧:晚景難留祖業。

‧田宅宮有痣,斑點,疤痕的人,在房地產投資或交易上要特別小心,尤其流年走到35~40歲時要注意。

‧田宅宮當然是以飽滿豐潤為上相,有了雙眼皮的凹溝或人為的割傷,那是暗示行運會遭受衝擊。至於突然長出小痘痘時,則可能暗示居家水管會有阻塞不通之事。而當眉眼間的田宅宮出現了直線的細紋時,除了暗示精神力不足外,尚表示家中天花板會滲水或會有漏水之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