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來源 :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hotnews/hot_show.asp?ano=20090325134719

本文由開運銀行沈咏雪老師分析

房間的風水氣場對孕婦及胎兒影響很大,因此孕婦居家佈局及行為直接影響自己、胎兒及子女未來人生旅途之心態,因此孕婦在懷孕期間請注意下列事項:

  1. 2009年,東為三煞位、東北為太歲、西方二黑病符星所至、北五星災瘟星所以尤其不要動家中的這四個方位,否則輕易發生意外、帶疾病等,對孕婦及胎兒十分不利。
  2. 房間要有足的陽光或保持適度的光線,趨除陰氣,讓陽氣得以聚集。
  3. 保持床底的乾淨和整潔。床底不能放置雜物或是其他物品,尤其是金屬利器。
  4. 當婦人有身孕後,床是不可以亂動的,因婦人懷孕後,就開始有胎神(胎兒的靈魂)的存在。若是胎神受到傷害,同樣的胎兒也會受到波及。如果真的不幸觸動到了胎神,孕婦輕則腹痛,重則可能導致流產或難產,所以宜小心,以免遺憾終身。(請參看農民曆每日胎神所臨之處)
  5. 孕婦在懷孕期間,若家中小叔、小姑或親朋好友嫁娶,不得上前迎花轎,否則胎兒會受驚,新娘也會遭災殃。
  6. 喜宴上的食物或喜餅、喜糖等不要吃,亦不得碰觸新娘嫁妝的櫥櫃等,皆防「喜沖喜」而生不測。
  7. 孕婦不能觀看喪葬行列或自家棺柩封釘及入土儀式。不食喪家食物或使用喪家毛巾,皆防沖煞。
  8. 孕婦情緒易影響胎兒情緒及未來子女心態,孕婦平時心情保持平靜、樂觀、努力、優雅修養
  9. 禁在孕婦房內動刀剪、縫衣服,恐刀剪針線刺傷胎神,影響胎兒。亦不能移動床櫥櫃,否則易流產。
  10. 家中長輩亦應嚴守某些禁忌,以期能順利產下胎兒。例如搬動家中其它房內家具、床舖、桌椅等,不宜發出具大聲響,以免驚動胎神,輕則腹痛,重則流產或難產。

懷孕是件大喜事,孕婦本兒除了注意一些細節外,儘量放鬆心情,迎接新生命到來。

新生兒命名很重要 生男生女免費大預測 八字詳批論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