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業、財運、整體通通免費算

牛為(丑),而牛是老鼠打開天地後,第一個耕作大地的動物,農曆則為十二月,時常年關交替之際,是為結紐關鍵,丑時(凌晨1時-3時)亦正為牛之反芻時間。且牛絕無利牙,是慈愛祥和之動物。

★生肖《牛》2009年運勢

己丑年屬牛是臨太歲,又世爻丑兄動化進,表示很積極也會有成果,但財運屬一手來一手空,除了國曆6、10月(子才動合世爻財運佳),但千萬不可為人作保、背書,因3爻世兄動,可以的話,可考慮改個門向,財運不佳,跟退運有關,剛好遇到太歲臨之,會使損財現象加劇,而占得損卦,意謂要捨得之意,先付出、先捨才能有收穫才能得,才能累積更大能量,而有所得,凡事不可太衝動,不計後果,再來要想有更好收穫除門向改變外,祖先也要注意,是否有不得宜或其它因素,剛好可利用此機會調整一下(因螣官動化退),感情上兄動剋才,又世應表雙方相剋,官動化退,感情婚姻生活也要注意,因錢而爭吵或外遇之事發生,自己勿太強勢,太衝動,會更順利的,尤其6月更需要忍一下。

正月 勿因言語得罪人,招來是非,身體也要保重,注意文書處理,契約訂定(不可作保)。
2月 感情上、生活上要按照規定,對子女不可溺愛。
3月 辰月注意婚姻上和諧及錢財方面之事,耗財損財,賭博都要注意。
4月 巳月工作上會較順利,考試運也不錯,事業上也會有進展。
5月 工作、事業、考運也不錯,沖動子才合世爻也會有財運,未結婚的人感情上也會有進展。
6月 未月會思極而動,因5月進展收穫,6月會想更進一步去打拼,更積極去佈局,卻不一定如意,但感情會因而產生風波,或合夥上會產生心結,宜見好就收,或準備更充足了,才再更進一步。
7、8月 金月為子孫生財,財運也因6月準備會再有斬獲,子孫為財源,投資有收成之時,也是喜獲麟子之時,想要孩子此二個月要多努力可如願。
9月 怕會有些損財或有人會來借錢,也要小心文書、證件之事。
10、11月 水月為財,財運也佳。
12(丑)月 會再把10、11月賺來的錢又花掉,所以要小心理財,勿賭,並注意身體。

愛情、事業、財運、整體通通免費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