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業、財運、整體通通免費算

虎為(寅),老虎上有陽氣,下有陰氣;正當太陽出山之前,寅時(凌晨3時-5時)的老虎是最凶猛的時刻。當農曆之正月,是為萬物生長之始,陽氣盛時則性情暴躁;反之陰氣多時乃進入睡眠,是為虎之通性。

★生肖《虎》2009年運勢

占得本卦蹇卦,是困苦不順之意,水在山上流不下來,除非剛好在水源地上才有泉水可喝,才有財源可得,考運可吊車尾。事業上也會有收獲,工作上可找到,但財運不大,存不住錢,是延續08年運,並無太大改變。世持兄弟,莫求財,也是有耗財、損財之象。

正月 才沖世爻,看似有進財,但也是一手財來,一手花掉或用掉,財運有,但存不住。
2月 財看得到卻吃不到,貧賤夫妻百事哀,唯有多忍讓,千萬不可別人有,自己妻小卻苦,否則婚姻生活就會起糾紛。
3、6、9月 事業、考運佳,工作上也會有成就,有貴人相助。
4、5月 注意身體,因為如果有在賭、騙,就會惹禍上身。
7、8金月 注意損財、感情生活。
10、11水月 會想投資或出遊之願,也有奉子成婚的可能。
12月 入墓之月也是不順,或有想逃避的想法,好好計劃明年之事,財運會來臨的。

愛情、事業、財運、整體通通免費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