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業、財運、整體通通免費算

龍為(辰),龍雖然有馬的臉、鹿的角、蛇的身、魚的鱗和鷹的爪,至今仍不知是何種『怪物』,但它卻代表了聯合和強大,而最具威權,由於人們認為在早上7時-9時,正是群龍戲水的時候,這時如有雨水對農稼有好處,所以在時辰中主「辰」時。龍據傳無耳,以角代聽。農曆為三月。

★生肖《龍》2009年運勢

占得山風蠱卦是歸魂卦,是器皿上有三隻蟲在爭,意謂感情有爭,防外遇,該是收心之時,注意開車,白虎世爻官動化回頭剋,注意身體,注意因錢財或因女人而惹災,越客氣越謙虛對己有利,多站在別人立場去思想是有利的,事情不一要做得完滿,只因替別人想,反而對人對己都有益利,夫妻間要多溝通,財運佳,但花費也兇,該是注意身體了,尤其是國曆六月,而國曆九月十月防財、或因女人桃花招災、或感情生變,桃花重重,看要得妻得或得財,但看自己。

正月 寅月臨卦身會花錢,為女生。
2月 勿太衝動,開車小心。
3月 小心桃花事件,不惹桃花就會進財。
4月 巳為子孫現,勿喝酒過量及玩過頭,酒色財氣勿太超過,否則會招致五月之災。
5月 因自己反省、客氣、謙虛,注意自身反而能安樂,可剋去身上之官,剋掉身上麻煩。
6月 接繼四、五月之事,但看自己處事,是吉是凶都是因己而起。
7、8月 加強己身之能量,是福是禍也是前因而致現今後果,多替人想是招福之因,酒色財氣是招禍之因。
9月 是得果之時,好果、壞果皆因己而起。
10、11月 為月洩,去官之力,剋孫剋己之力,會較順利,丑月還有回馬槍。
12月 不算很順的一個月,要站在他人角度,多替別人想。

 愛情、事業、財運、整體通通免費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