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業、財運、整體通通免費算

蛇為(巳),古時蛇多,被認為頗具靈性的蛇,對人的威脅很大,在農曆四月因春草正茂,蛇隱於其中且不傷人,正陽而無陰氣,是陽氣極盛之時,陽極而生陰,象物之將盡,頃生變化,故蛇主『巳』時(9時-11時)。蛇無足,是以行動敏捷,且能盤曲。

★生肖《蛇》2009年運勢

屬蛇牛年,要保養身體,喝酒要量力而為,色要節制,財氣不可貪,財運不錯,工作努力也可獲財,但要注意身體,不可過勞,但理財方面要保守,會有二份財路,不可越矩,量力而為,勿太超勞,才不會得財而失去最重要的健康。工作上不可只著重在利潤,要有長遠性,才不會因小失大,生意上可朝公家機關去發揮,有小孩要多陪陪孩子,多關心及照顧,才不致於進財失親情。

正月 往外有貴人相助,朋友會介紹生意財路。
2月 會不順些,見好就收,不可貪,要有自信,不聽人饞言。
3月 看似財運佳,但防因財惹災,或因女人招災,可賺女人財。
4月 玩樂之時要注意身體。
5月 投資可獲利,順利平安。
6月 財運佳,愛情運也不錯。
7月 四月之時種的因,此月會有結果,身體、小孩、出外皆宜小心。
8月 工作成就收獲正時候。
9月 也是豐收之時
10、11月 辛苦得財但壓力大,樂觀以待。
12月 不錯,但防樂極生悲,不可貪。

愛情、事業、財運、整體通通免費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