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事業、財運、整體通通免費算

羊為(未),未者,即味之意,草木既成,而有滋味,與辛同義,是常人稱五味為辛味。羊則因吃未時(13時-15時)的草,草將得更肥美。羊無眼瞼,故雖死而不閉其眼,羊溫柔有禮,又有羔羊跪乳之謂。羊農曆為六月。

★生肖《羊》2009年運勢

履卦表示屬羊之人此年該有所行動,劍及履及才對,不可再空談而無動作,但行動中是辛苦的,雖履卦有前進之象,但也是難行之象,行動中是艱辛,但變卦為中孚卦,表示雖努力前進,遭遇困苦,只要秉持誠信原則,會有結果的,不過要看重實質內涵,不是反求外表華麗,內容空虛則不會有實質收獲的,因而屬羊者若有重病在身的人,要更注意防範,不致形成外強中乾、外強內虛。其它方面要把前進行動中的阻力化為助力,辛苦會有代價的,夫妻生活感情需要協調,不要中規中矩,調適一些,營造氣氛。有宗教信仰的人多上教堂、寺廟,求心靈安定,會有利此年的奮鬥打拼,所以2009年宜求精神上開放,不要太在意得失,反會有得有利的。

1、2月 官旺生父剋世爻用神,勿太辛勞,雖動但勿過量,注意一下身體。但考運佳,事業有利。
3月 辰沖動父爻,戌兄生世爻,此月順順利利,但不可太晚睡,注意心血管問題,血壓高,尤防生活不正常引起病變。
4、5火月 由於3月生活作息不正常為因,此月為果,身體尤其要注意,雖世持子孫,世無憂,但有潛在毛病怕會復發,而不可收拾,只要勿太過勞,生活正常,有適量運動則無事。
6月 未土形成土過旺,生世旺,爻旺極而衰,行事注意,看似可發揮,但結果是不利,宜保守。
7、8金月 此月才是前進有利之時,也是收獲之時,樂觀以待,好好發揮把握。
9月 延續7、8月行情,也會有獲利。
10、11月水月 由於之前斬獲,該放下心,陪陪太太、先生出遊一下,會有益於來年,規劃休憩,慰勞一下自己吧!
12月丑月 值太歲,使父母剋世爻,轉而生兄弟再生用神,反有益。

愛情、事業、財運、整體通通免費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