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業、財運、整體通通免費算

猴為(申),猴子生性好動,喜好攀緣,最愛在(15時-17時)啼叫,主『申』時最合適。申者,屬三陰三陽,上下相通,正當草木葉落之時,於世間多屬陰性。申屬猴,猴而無脾,喜食果物。農曆則為七月。

★生肖《猴》2009年運勢

有句話說火燒猴屁股,2009年屬猴勿躁進,保守為宜,是該放下心自修反省、進修充實之年,否則易傷身或惹禍上身,再看占得水山蹇,是四大難卦之一,蹇者難也,是外有兇險,內有艮止,是在危險之中宜停止,不可冒進、躁進,是不得前進而艱苦之意,會為每天生活而煩惱,會為身體不安,事業不順或小孩之事而操煩,尤其感情上生離死別,真可謂屋漏偏逢連夜雨,但只要多聽太太話,有句話說聽某嘴大富貴,以及長上之言。多吃些雞翅、薑絲煮大腸、生花生米、蘋果、豬腰子或生烏豆(需先浸泡開水泡軟,約6小時),或綜合維他命,B群、蛋、綠色青菜,會轉危為安的。先生、太太或父母長上是你的貴人,變卦為天山遯,是君子遇小人勢力增長,宜退避宜保守,所以明年有意搬家可搬走,運勢也會有所改變的,是自修反省之年。

1、2月 木月屬妻財,這2月多聽先生、太太、父母之言,就可免去往後不順。
3月 辰月是順利之月,但此月的甜頭,如不好好反省自修,以為可一帆風順,是種下往後苦果。
4、5月 巳、午月,火月,官旺剋世爻,是小心,勿惹禍,雖事業有成,但防一得一失之理。
6月 未月也是關鍵點,是好是壞得看之前是否種下惡因,否則也可順順利利的。
7、8金月 世旺可抗壓,但二虎相爭難免有損傷,千萬不可樂極生悲,得意而忘形。
9月 出外宜小心,暫勿遠遊,以及文書處理要注意。
10、11月 水月,雖可轉危為安,但又該適可而止。
12月 丑月,年底是一年結束又將新的一年開始,有下過功夫之猴,就可順利規劃、計劃來年,不在乎之猴就勿太悲觀,一年又將結束,該打起精神想想將來。

愛情、事業、財運、整體通通免費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