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業、財運、整體通通免費算

雞為(酉),雞習慣在(17時-19時)時回巢,所以掌『酉』時最好。酉者,乃太陽下山之時,萬物皆緧縮收歛之。酉又通緧,故名之曰酉。酉屬雞,雞無腰骨,靡雖有節操,為多淫之禽,交尾只在頃刻間。農曆為八月。

★生肖《雞》2009年運勢

屬雞之人己丑年占得水天需卦,需水在天上無用,因下乾健要前進,而坎險在上,在前面,所以必須要等待,如不顧一切要往前,必深陷坎險之中,所以占得需卦,表示要等待好時機,不可冒然前進之意,需卦也顯示,水尚在天上,未凝結成雨水,下下來了,是待雨之象,新春雨下或梅雨時節,七月颱風會較順,至於好或壞,再看變卦,變卦為風天小畜,是雨下了但不多,所以要積小蓄微才可發揮。再看卦爻,世臨金旺子孫,暗化回頭生,看似不錯,財動,辰月世申形成三合財局,但子財動化卯官為刑,所以要小心因財惹災,或因外面妻妾招惹是非,不可作保,文書方面多用心,2爻螣官休,記得有空多向家中祖先、神明燒香,會有幫助的,有保佑,事業方面較無進展,丑年屬平安就是福,慎言!就會是很快樂的新一年。

1、2月 木月沖動世爻,是事業奮發之日,但不宜更動,應酬要適可而止,是或非在一線之隔。
3月 辰月有朋友之助,但不一定如你願,好中有壞,壞朋友反會招災來。
4、5月 巳月午月為火月,壓力大、努力工作會帶來收穫。
6月 未月,一得一失,有得有失,一得就有一失。
7、8月 申酉金月,三合財局,財運佳,雨下之時,進財之日。
9月 戌月,是非之月,招非之月,小心為妙。
10、11月 水月財旺,感情會有進展,但還不是真命之人。
12月 丑月也得防小人,才不致損財,招非。

愛情、事業、財運、整體通通免費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