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業、財運、整體通通免費算

豬為(亥),豬則因晚上(21時-23時),天地最混沌,無光死象,一片幽冥,而豬除了吃之外,萬事不解,也是混沌之物,『亥』時非牠莫屬。亥者,乃屬純陰,亥通于劾陰陽相劾,萬物乃滅,故名之曰亥。豬為鎮靜之動物,缺乏腳力,故常眠於地,少有站立者。農曆則為十月。

★生肖《豬》2009年運勢

與屬狗之人同為漸之觀卦,此年運勢也差不多,凡事要漸漸去著手進行,不可冒進,不可太衝動,不計後果,常會招惹是非,如循序漸進反會產生好的結果,漸卦,漸進也,規劃事情要漸進式,可有收獲,不可想一步登天,會形成反作用,所以在疾病方面,有小病要趕快去治療,才不致釀成大病,變卦為觀,觀卦是雲捲晴空之深,春暖花開之象,是晴空中有雲霧,快樂中有點愁悵,此年得多注意身體,勿因小失大,快去調理一下身體。觀也是觀望之意,以不同角度去觀看必有所不同,如書云:物大然後可觀,大才有用之意,才可吸引人去觀看,但由小變大,得一步一步來,不可一下子就要弄大去吸引人,反而不利的,想一下就登天,反會招致不順、挫折不利,要按步就班、一步一腳印,就會如願,才不致招災招禍。

正月、2月 要多用頭腦去思考,不可太衝動,官旺沖世爻,易生是非,感情上有桃花降臨。
3月 感覺不錯,得心應手,但財來財去。
4、5火月 工作、事業、考運有著落,但不可囂張,自以為是,此月壓力、辛苦難免。
6月 未月,轉危為安,順心如意。
7、8金月 申酉金月,7月是應期,好或壞皆在此月顯現,做事一步一腳印者,此月是豐收,急就章者,也是壞在此2月。
9月 戌月,如同金月,也是應期,好或壞也應驗在此月。
10、11月 水月,較易有感情方面之事干擾,需好好處理。
12月 丑月,延續水月的運勢,需注意感情,防桃花破壞。

愛情、事業、財運、整體通通免費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