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6/1/1g4rb.html

眾所矚目的安利中國萬人來台團,首批1600人在今天上午搭乘郵輪抵達基隆港,這群年薪五百萬元以上身價的業務員下船後,都說來到寶島台灣相當興奮,珍惜去知名景點走走的機會,同時也說準備了好幾萬人民幣要來血拼;安利公司則說,預估這次每個成員都會有一萬元人民幣以上的消費,相信對於刺激台灣經濟會有很大貢獻。(李書璇報導)


從兩岸開放觀光以來單一團體來台人數最多的安利中國團,首批1600人在16號早上坐著郵輪海洋神話號抵達寶島台灣,將近九點左右,郵輪靠泊在基隆港東3和東4碼頭,主辦單位以八家將和舞龍舞獅等一連串歡迎儀式來迎接他們,岸邊還有接船的民眾朝他們揮手,場面相當熱鬧;陸續下船的安利中國首發團成員掩不住興奮的心情,不少人都說這次要好好的來看看台灣的美麗風光,而且也要買一些台灣特產回去給家人;有人還說已經準備了人民幣五萬塊,要來大肆血拼,還說最想買的就是手錶。


安利首發團下船之後,就搭乘遊覽車前往第一站故宮博物院參觀,下午則會到信義商圈和國父紀念館,晚間則將回到基隆品嚐知名的廟口夜市小吃,安利集團也發給每個成員500塊錢消費餐券,讓他們可以盡情拿去享用各式小吃;有成員就說,有聽說廟口的營養三明治很有名,這次來一定要吃吃看。而安利大中華區副總裁劉明雄表示,這次的安利萬人行已經規劃很久,將分九批陸續來台,只要可以促進兩岸交流,他們都會不遺餘力。而據了解這些安利團成員個個身價都有年薪五百萬以上,安利公司也估計每個人這次來台可以有一萬元人民幣以上的消費,萬人行能不能創造預估的六億商機,都是外界矚目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