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 http://news.pchome.com.tw/internation/bcc/20090225/index-12355479592551121011.html

安麗日用品公司今天宣布:安麗中國公司的員工及經銷商,將搭乘郵輪來台參加「營銷菁英進修研討會」,今天獲得正式書面核准,預定從3月14號起到5月16號,合計有1萬2千多人,共分9個梯次,搭乘郵輪訪台,每個梯次都有三天的會議及觀光行程,並租下台中水湳機場的廠棚舉辦研討會及晚宴,也創下單一陸客團體來台人數最高紀錄。
安麗公司強調:將投入新台幣五億元籌辦相關活動,在台旅遊的消費商機估計也有一億兩仟萬元。
安麗公司強調:希望藉此增進台灣旅遊商機,促銷台灣的飲食及文化。

預定行程包括:安排郵輪停靠基隆、花蓮及台中三港,參觀的景點包括:故宮、101、太魯閣、日月潭及中台禪寺等知名景點。
第一梯次規劃3月14號傍晚從上海出發,預定16號上午9點抵達基隆港,每一個梯次大約有一千六百人,包含餐飲、交通安排及禮品採購,預定花費新台幣五億元,至於一萬兩千人來台旅遊期間,,估計可以創造約1億2千萬元的消費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