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由開運銀行張茗陽老師分析

★★免費﹝紫微主星﹞查詢★★

[七殺星]
戀愛中的七殺星,經過幾度分分合合,是否已經忘記了最初的悸動?可以試著去初識的地方旅行,或是找個時間享受二人世界,重燃彼此的愛意,以全新的關係相處,對方一定可以感受到你的用心,愛情更加甜蜜。
桃花運:☆☆☆☆  82分
姻緣運:☆☆☆☆  88分
告白運:☆☆☆   60分
搭訕運:☆☆    54分

幸運色:墨綠色
幸運方位:東北方

[天同星]
在人群中總是亮眼的天同星,本月仍然擄獲不少異性的芳心,可能會有暗戀者向你表白。若不是理想的對象,應給予善意且明確的回絕,免得夜長夢多;然而,若是條件不錯者,自己也要懂得把握住,好的對象是可遇不可求的。
桃花運:☆☆☆☆  85分
姻緣運:☆☆☆   73分
告白運:☆☆☆☆  80分
搭訕運:☆☆☆   61分

幸運色:黑色
幸運方位:東南方

[天梁星]
單身的天梁星本月仍舊是高唱〝孤獨萬歲〞。外表總給人冷酷的印象,可是會讓對你有好感的異性進避三舍,造成許多愛情錯身而過。不過幸好你的身邊一直有一群了解你的朋友,裡面或許藏有和你個性契合的另一半喔!
桃花運:☆☆    56分
姻緣運:☆☆☆   68分
告白運:☆☆    47分
搭訕運:☆☆    50分

幸運色:酒紅色
幸運方位:東方

[太陰星]
溫柔優雅的太陰星朋友,在本月示愛情書會如雪片般飛來,讓一向低調的你感到受寵若驚,不過在享受“被愛感覺”的同時,也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寧缺勿濫喔。而處於曖昧期者,不妨勇敢的表白,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意吧!
桃花運:☆☆☆☆  84分
姻緣運:☆☆☆   69分
告白運:☆☆☆☆  81分
搭訕運:☆☆☆☆  87分
幸運色:
淺藍色
幸運方位:西北方

[天機星]
天機星的男性本月桃花運不錯,可能是在職場外巧遇相同工作性質的另一半,因為談得來而相互吸引,發展出一段羨煞旁人的戀情。而已婚的朋友們,本月成功懷孕的機率很高,計劃生育者可在本月實現願望喔!
桃花運:☆☆☆☆  89分
姻緣運:☆☆☆☆  80分
告白運:☆☆☆☆  83分
搭訕運:☆☆☆   65分
幸運色:
銀白色
幸運方位:西南方

[巨門星]
單身的巨門星,這段時間的情路不太順遂,有可能是你愛的人卻愛別人,令你有事與願違的感慨,建議這時候不妨把生活重心投入在工作上,或是學習你有興趣的事物和課程,隨心所欲的態度,也許愛情正在悄悄降臨。
桃花運:☆☆☆   75分
姻緣運:☆☆    52分
告白運:☆☆    44分
搭訕運:☆☆☆   67分
幸運色:
咖啡色
幸運方位:東方

[太陽星]
太陽星這個月的愛情有點悶,明明是面對著最親密的人,卻好像被一條無形的線分隔兩邊,總是無法靜下心來好好溝通,堅持己見互不退讓的結果,反而二敗俱傷,在愛情課題中要學著傾聽,至於傷人的話說出口前請再三思而後行。
桃花運:☆☆    45分
姻緣運:☆☆    58分
告白運:☆☆☆   77分
搭訕運:☆☆☆   64分

幸運色:白色
幸運方位:南方

[天相星]
天相星本月在學校裡,會因為課業或運動方面優異的表現,而受到學弟妹的關注。這些人之中,可能會有令你怦然心動的愛慕眼神一路追隨,談戀愛不是不行,但是不要因此而荒廢學業,若是二人一起切磋功課,反而能增進感情。
桃花運:☆☆☆☆  85分
姻緣運:☆☆☆☆  80分
告白運:☆☆☆☆  89分
搭訕運:☆☆☆   66分
幸運色:
深藍色
幸運方位:東南方

[武曲星]
武曲星的女性們本月桃花較旺,情人間的相處也比較穩定,而男性朋友們,則會積極投入事業,因此忽略另一半的感受,記得要適時表達出你的關心和愛意,出其不意的小禮物或安排一場晚餐約會,重溫熱戀時光吧!
桃花運:☆☆☆☆  82分
姻緣運:☆☆☆☆  86分
告白運:☆☆☆   63分
搭訕運:☆☆☆   78分
幸運色:
青色
幸運方位:南方

[天府星]
天府星在本月的處境,可以用剪不斷理還亂來形容最恰當不過,分手的前戀人,可能會要求復合,讓你不知如何是好,人往往要在失去過才會懂得珍惜,如果目前還是單身,對他也還有感覺的話,不妨再給對方一次機會吧!
桃花運:☆☆    46分
姻緣運:☆☆☆   72分
告白運:☆☆    51分
搭訕運:☆☆☆   60分

幸運色:淡黃色
幸運方位:西南方

[紫微星]
紫微星在本月心情不甚開朗,即使身旁有戀人的陪伴,仍會覺得莫名的感傷和胡思亂想。這時候情人總是最了解你,體貼和關懷能帶你走出低潮,利用假日二人一起出去戶外散心踏青,讓不快樂的心隨風吹散吧!
桃花運:☆☆☆   68分
姻緣運:☆☆☆   70分
告白運:☆☆    59分
搭訕運:☆☆    43分
幸運色:
玫瑰紅色
幸運方位:西北方

[廉貞星]
剛結束上一段戀情的廉貞星,趕快走出情傷的陰霾,下一個男人也許會更好,有緣人還在前方等候,如果你一直在悲傷的小圈圈裡打轉,幸福可是會離你越來越遠哦!別因為一次的傷心就對感情退縮,整裝待發去迎接新戀情吧!
桃花運:☆☆    47分
姻緣運:☆☆☆   78分
告白運:☆☆☆☆  80分
搭訕運:☆☆☆   62分
幸運色:
香蕉黃色
幸運方位:西方

[破軍星]
破軍星本月的桃花運,仍延續上個月的旺度,令你覺得走路有風。這個月的交際應酬頗多,在聚會之中,你的另一半稱職的表現,讓你在朋友間很有面子。若還是單身的朋友,本月則容易在聯誼場合,認識條件不錯的對象!
桃花運:☆☆☆☆  88分
姻緣運:☆☆☆   69分
告白運:☆☆☆☆  87分
搭訕運:☆☆☆   74分
幸運色:
淺綠色
幸運方位:西北方

[貪狼星]
貪狼星女性本月對愛情的態度有些急躁,與另一半很容易因為小事件而演變成大爭吵,讓精疲力竭的妳力不從心,而起了放棄的念頭。其實是妳的不安全感又悄悄作祟了,二人相處最重要的是包容和信賴,不要讓手上的幸福溜走囉!
桃花運:☆☆☆☆  81分
姻緣運:☆☆☆☆  83分
告白運:☆☆☆   76分
搭訕運:☆☆    48分

幸運色:鐵灰色
幸運方位:北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