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提供:開運銀行

本文由開運銀行邵傳人老師分析

從李安『臥虎藏龍』玉嬌龍崛起,到跨國合作的電影,除了與成龍合作的好萊塢電影『Rush Hour 2』,還有『藝伎回憶錄』等,一直到最新電影『梅蘭芳』,章子怡的星路不但一路平坦,情路也是沸沸揚揚備受矚目,章子怡獨特的冰山美人氣質跟過人的自信,也讓她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步步發光,08年因為一系列的海灘親密照曝光,讓她的形象也受到質疑,傷害可謂不小,事後章子怡也表現出不被擊倒的勇氣,2009年會是章子怡的幸運年嗎?星運如何?就讓【開運銀行】卜卦大師~邵傳人為她起卦分析!

老師乙丑月庚申日占得本卦地澤臨,變卦山天大畜沙灘事件,在今年三月後就會煙消雲散,對她可說不會造成什麼影響,金生用神亥財星旺,還是財財滾滾,雖兄動剋財,但生酉子為貪生忘剋,酉子動化,但丑月丑年生之,無礙,寅官又受申日沖散,此事礙不到她的,大家不必為她操心,她暗化進,也不會太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