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流年運勢:(by 開運銀行吉賽兒老師

牡羊座 <-詳細內容

牡羊們在紛擾的2009年裡,將會是一枝獨秀的桃花星座,2009年雖然不是個吉祥年,但犯桃花的星座還是少不了,而且不同以往的是,2009年的桃花幾乎集中在牡羊座!並沒有第二名第三名桃花星座可以與之較量!誰的桃花都贏不過牡羊,就是牡羊們明年桃花旺到不行的寫照!但是也可能遇到一些爛桃花,讓牡羊們有陷入苦戀,或是糾糾纏纏頭痛不已的戀情。

一方面,桃花雖旺,因為人氣直上所引起的紛爭也是免不了,2009年牡羊的桃花不只發生在愛情上,職場的人緣桃花也很旺,上司同事都對牡羊印象大好,升官雖然有望,但也有不少眼紅的競爭對手,會讓牡羊們體會到勾心鬥角的黑暗面。只能說,有時候就是人太紅拉~也是會惹來不少麻煩哩!


牛金座 <-詳細內容

2009年金牛兩樣情,5月中旬前和5月中旬後出生的金牛運勢大不同!對於4月底和5月初出生的金牛們,在2009年是逆勢上揚,運勢一片大好!尤其在於事業方面,或是某個投入許久的努力,在2009年都會有豐碩的回收,聲望和評價提高,可以享受到成功站在頂峰的感覺,有大成功的可能。雖然星象預示了一朝成名,但這個成功其實也是奠基在過去的努力。對於年紀尚輕或是過去沒有特別在某方面做出努力的金牛們,這個星象雖然不會帶來很高的成就,但是一樣會帶來形象的改變和好轉。但是5月中旬以後出生的金牛們,在2009年並不會明顯感到機會和成功的來臨,相反容易看不見自己人生的方向,提不起勁,另外要防範過度天真的想法反而會更加深挫折感。悲觀心態或是偏離現實的天真,都會是2009年的大忌!

另一方面,今年金牛座的愛情非常火熱,雖然不如牡羊座桃花,但如果遇到心儀的對象,可說是天雷勾動地火,發展迅速一下子就情網深陷囉!


雙子座 <-詳細內容

2009年的雙子會有一段時間經歷到特別的好運,不一定會發生在2009年的哪一個月份,而且6月10日以後出生的雙子似乎擁有特別的好運,一整年幾乎都是心情愉快,許多的機會來臨,好運連連,讓6月10日以後出生的雙子們樂不可支。

另一方面 ,天王星和土星對衝的星象還是深深影響了雙子座,在2009年雙子們會有一點固執想不開,面對2009年的紛擾和變化,一向跟隨環境變通的雙子會有種無所適從的感覺,容易感到感到徬徨或不安,患得患失,會有一些心浮氣燥,注意盡量別過於堅持己見,容易引起紛爭。


巨蟹座 <-詳細內容

2009年的變化無常和社會紛擾對巨蟹們的影響不會太大,天王星和土星對立衝突中最有利的轉捩點正好落在巨蟹座和天蠍座,再加上巨蟹在2009年並不會忽視木星和海王星的力量,因此可以說在2009紛亂局面之中安然度過,不但不會被反覆變化的局勢擊倒,反而會產生許多新鮮的想法,在這個亂局裡面創造出新的改變。另一方面,巨蟹們在2009年會注意到木星和海王星的力量,對於提升道德標準和心存悲憫的要求,雖然不如風向星座們的心領神會,但也能夠在適當的時機運用同理心化解歧見,可以說在追求自己的改革進步的同時,並不會忽略該注意他人的立場和感受。

雖然2009星象對巨蟹來說大致有幫助,但7月以前出生的巨蟹們卻沒有享受到這樣的好運,7月以前出生的巨蟹,由於和冥王星相衝,相反的會完全被局勢所左右,無計可施,如果越想要和不利的局勢對抗,很可能結果只會越糟糕,以靜制動是上策!


獅子座 <-詳細內容

2009年的星象對獅子們並不太有利,獅子們的慷慨領導氣質比較適合在穩定的環境裡發揮,像2009年這種紛亂的局勢,並不是獅子們的專長,從去年開始,獅子們在天王星和土星兩極對立的情勢中,採取比較旁觀的立場,並不會主動參與介入,但是從2009年開始,海王星和木星都位在獅子座的對宮,獅子的身邊會有新的事情發生,讓獅子們感到迷惑,有一些事情有隱約的徵兆或是被旁人隱瞞,以至於獅子們容易錯誤評估事件的嚴重性,可能容易產生無法接受現實的心態,或是容易被欺瞞,或是容易成為別人私心欺騙或野心爭奪下的犧牲品。獅子們在2009年要特別小心,2009年並不會是單純簡單的一年,所以這一年內發生的事情,獅子們都該提高警覺,不要太全盤接受別人的說法,注意不能太濫用同情心,也不能對事情的發展有太過天真的期待。


處女座 <-詳細內容

2009將是變化多端的一年,現實情況與環境的改變讓處女們覺得有些措手不及,保守的處女們希望維持現狀,不想突然做出太大或太多改變,但是現實的情勢可能由不得處女們選擇,2009年處女們將會體會,新的來太快,舊的守不住,有可能會突然被迫離開某個環境,或是與親近的人分開,如果對於這些改變感到不能接受,2009對處女們將會是難過的一年,如果放開心胸接受人事物的改變,也許可以享受改變帶來的新鮮感。

另外,2009年處女們將有機會達成自己努力已久的目標,享受眾人的肯定和成功的果實,只是這個成功的果實對處女們來說,還有更多的責任在肩上,會讓處女們感到責任是更沉重的負擔,雖然處女們並無法感受到喘一口氣,但是受到肯定和達成目標的成就榮耀是事實,處女們記得要給自己大大的肯定喔!


天秤座 <-詳細內容

在2009年的天秤算是能夠愉快度過的星座,在2009年天秤有很好的精神依靠,只要能夠把紛擾和身邊的是非,都用高度的道德標準,和富有同理心的寬容去看待,天秤就能夠從2009年的動盪不安之中,能夠全身而退,得到內心的喜樂平靜。另外,在2009年,法律途徑是天秤們最強大的後盾,因為掌管法律的土星是天秤座的吉星,並且2009年落在處女座的土星能夠對天秤提供幫助,代表2009年與天秤有關的糾紛都可以獲得公正處理,建議天秤們遇到任何糾紛都要按照規定,自己一定不能違規,否則被重罰的可能是天秤自己。就算有糾紛也可以訴諸法律途徑,把是非交給法律,終究會獲得解決。

另外,天秤們在2009年有升官的機會,心情愉快,神清氣爽,算十二星座之中,運勢較好的星座。


天蠍座 <-詳細內容

2009年的天蠍座和巨蟹座有類似的運勢,不會被2009年的紛擾和變化影響太大,如果天蠍們願意,可以做出有利的正向改變或革新。但是天蠍們在2009年卻不太提得起勁,面對紛擾和多變化的局勢,會感到灰心,看不見努力的意義,所以並不太想要大刀闊斧來創新改變或追求目標。雖然天蠍們在 2009年容易產生想退隱的念頭,想要追求簡單生活,不想插手過問複雜的事情,但是對局勢評估過度悲觀,或是萌生退隱的心態容易讓天蠍們無端浪費了2009年,對自己和旁人都是一種損失,建議天蠍們在2009年多多往正面思考,仔細考量現實層面的問題,繼續努力追求進步與革新,畢竟只有天蠍座和水瓶座可以妥善駕馭天王星的改革力量,不要白白浪費了2009年喔!


射手座 <-詳細內容

射手一向是個充滿理想的星座,在2009年射手的情緒並不平靜,對立的天王星和土星跟射手座呈現不利的星象,於是整個動盪不安的局勢和身邊的是非紛爭,會讓射手們容易產生偏激的想法,反而不容易接納新的觀念,也容易起爭執。所幸射手座的本命星木星在 2009年會對射手有所幫助,讓射手們重溫自己內心所堅持的理想,能夠幫助自己以同理心去寬容不同的立場和思考。只要射手們在2009年堅持正面思考,努力堅持自己的理想,思考更有高度的道德標準,並且保持同理心,就能夠淡化天王星和土星的對衝星象,對自己的情緒平復和運勢都有很大的幫助。


魔羯座 <-詳細內容

魔羯座是2008年的三冠王,集人氣運氣於一身,在2009年雖然當紅運勢已過,但後勢也還是非常有可看性,可以說是2009年最有福氣的星座。2009年的紛擾爭執的星象對魔羯們的影響相對小很多,魔羯們還是一如往常默默努力,從2008年接連下來的運勢也仍然讓魔羯座在2009年受到社會的肯定,魔羯們除了少了2008年的桃花之外,事業運勢一樣紅不讓。會受到上司長輩的贊賞和同輩的信賴,被委以重任,名利雙收。

除了事業一帆風順之外,其他方面在2009年對魔羯座來說,可以說是平淡就是福,整個2009年在魔羯的周遭破例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在世事變化多端的2009年,可以說,沒什麼變化就是一種福氣囉!


水瓶座 <-詳細內容

2009年對水瓶來說也是非常特別的一年,2009年星象對水瓶來說會有兩極化的影響。經過水瓶座的木星將引動木星海王星和水瓶座太陽的三位一體,如果水瓶本身的太陽位置不錯,將可以在內心思想和精神上有所收穫,會突然想通很多人生大道理,也會努力無私幫助別人,開導別人,尤其是2月10日以後的水瓶,將體會到所謂”頓悟”或是“大徹大悟”等等的感受,像是活菩薩一般,把自己的心得體會跟朋友分享,也間接幫助到身邊的親友們,看開2009年的無常變化!如果本身太陽的位置不佳,很可能在2009年完全迷失方向,茫然渡日,嚴重的可能藉由不正常的方式來麻痺自己,水瓶自己和身邊的親友要注意這個現象。

另外,水瓶們今年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某一個深藏在內心許久的心願,不論大小,都有可能會在今年實現,整體來說會感到欣慰,事情朝自己所期望的方向發展,或是自己的努力終於展現出具體的成績。另外,這一年水瓶因為人緣桃花加持,事業和愛情運都不差,在愛情和事業運方面,算是可以享受動盪之中的平穩。


雙魚座 <-詳細內容

2009年的雙魚運勢非常弱,整個星象對雙魚們並不太有利,2009年雙魚會有很多新想法,想有所作為,但環境的限制很多,或是身邊的親朋好友都不認同雙魚的想法,讓雙魚們很鬱悶,對現實感到不滿意,勉強去做的結果也會感到很失落,因為實際的狀況可能不如預期,只能靜靜等待這個星象過去,現實阻力會小很多,比較有機會成功。

另外,2009年的雙魚如果遇到新戀情,很有可能是爛桃花,或是必定會遭遇強大的反對,建議雙魚在2009年面對感情事件要三思,很可能會吃力不討好,就算再怎麼努力爭取也不會獲得認同,或是兩頭落空或落得一身腥的下場。

整體來說,2009年的雙魚,無論在任何一方面想做出改變,無論事業或感情,都會遭遇強大的阻力,勉強執意去追求的結果,很可能得不償失,所以建議雙魚們2009守成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